回眸一笑百媚生!
2008/10/12
AL W.




恁爸在洗澡,誰說妳可以拍照?




「”ㄑㄧㄡ  ㄧˋ”上枝頭,鬥陣來ㄘㄧˋㄊㄜ」

早上外面有些許涼意,但風和日麗,患有在家恐懼症的把拔又犯病了,又想出去,耐著性子,等著媽媽化妝變臉,小彈簧的括約肌發揮功用之後,馬上就拉著一家四口開車出門, 媽媽問,要去哪?把拔其實還沒想到,突然靈光一點,天涼正是泡湯好時節,馬上裝著胸有成竹的樣子,去烏來,媽媽當然是開心極了,畢竟好久沒泡湯了,尤其是汽水湯(碳酸泉)(大約2個禮拜前吧!喜凱X的海底溫泉,真是令人痛痛痛)

上了車,聽著廣播,賴世雄老師正播放一戰古寧頭,二戰大二膽,那個古老的愛國歌曲,把拔聽聽也在唱,我覺得蠻好笑的,原來把拔也是蠻慘的,學生時代除了去排字之外,只能聽這些,媽媽和我耐心聽把拔唱了兩遍,我終於忍不住了,咬著零食瓶蓋爬向前座表達我的抗議(小朋友不要學我喔)。

  隨著風景在我眼一一飄過,我趴在車窗上,經過全烏來最大的白斬雞代工廠─台雞店,一邊流著口水,一邊舔著車窗,就知道目的地就要到了。

  媽媽當然不會饒過可愛的我,把國畫、山水當作我的背景,喀擦喀擦相機響個不停,照得我露出靦腆的表情(圖二),與池畔的風景,互相輝映。

  但身為男子漢的我,害羞是不會太久的,遮住重點部位後,馬上和大家裸身相見,您看三點不露(圖三),在檜木桶中展現酷酷的的一面,帥吧!自己”褒”才不會臭粗。

 1個半小時,咻一下就過去了,對面加九寮步道也看不到人影了(有沒有躲在樹叢偷看春秋風光,我是不曉得),只剩下數隻白龍絲翩然飛過,面對一抹山色,惡水濁流(接連幾個颱風,河水就像泡毒奶粉一般,牛奶般的白,卻暗藏危險),趁著媽媽在洗澡。把拔不禁濕性大發(不要想歪了),又把水放掉,重新補滿,再泡一次,我想嚴長壽一定很氣心中沒有地球的把拔吧!讓他少領了不少BONUS。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spring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