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把拔帶我游泳喔!

 
 
第一次浮仰在水面上有點怕怕的

AL W.

我不想玩了啦!

AL W.
 
 
阿母!救我上岸好不好!!!

AL W.

 

小彈簧今天參加了BABY AQUA課,常常玩水、泡溫泉的他,一下字就在水中自得其樂。只是喝了幾口水有點難過,皺了幾下眉頭、哭了幾聲。

幸好有舅舅陪著一起下水,不然第一次的課程和陌生的環境,媽媽很緊張。

一個人帶著小彈簧出門,帶這大包小包,深怕遺漏了什麼,又答應要去接舅舅,路上下雨車又多,弄得媽媽火氣都來了。

下課後回到家、沖個澡,坐在沙發上休息一下,才覺得自己真的太緊張了,明明到泳池畔時,另外一對雙胞胎都還沒換好衣服(雖然她們早我們一步),老師也沒責怪,可是當時就一直覺得應該早點到,換好衣服等十點準時上課。

這幾天都覺得自己很容易動怒,只要事情沒照著計畫走,就覺得很生氣。我的個性真的該改改,我想也是因為這樣乾癬一直都不好吧!一直給自己壓力,一直給自己排事情,什麼事都先想好優先順序。但BABY的作息不是我能控制的,弄得自己神經兮兮的,喘不過氣。

我真的該放慢腳步,把個性改改,不然BABY也會很辛苦。

希望小彈簧能快快樂樂的成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spring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